Tuesday, May 23, 2006

壁虎慢步!!!

不知打从什么时候开始,
家里总是在晚间出现无数只的壁虎,
一条接一条的铺满在墙上,地板上,饭桌上,天花板,垃圾桶里,甚至厕所都可以发现到有壁虎(可能他们开始学会在厕所排泄了吧)。
那么多的壁虎到底打从哪里来?白天他们都躲到哪里去了?虎巢都设在哪里了?
好多疑问,不过不感兴趣。。。

晚上,静悄悄的设好了三脚架,架上了我的小7,静静俯视着家里的每个角落
等待着我家晚间的常客。。。
要拍摄敏感能力极强的壁虎,是不可能用小红花(微摄)的了
这个时候我小7的超级长焦正好能派上用场。。。

壁虎啊壁虎,快点现身吧。。。




*镜头拉远了
图像素质就没那么好了
拍到就好啦!!!(鼓励自己)

P/S: 谜语:墙上有三只壁虎,第一只壁虎说我的后面有两只壁虎,第二只壁虎也说我的后面有两只壁虎,第三只壁虎也是说我的后面有两只壁虎,请问为什么会这样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