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2, 2006

小哥斯拉!!!

回家途中看到小哥斯拉!!!
住在算是城市的我平日都看不到蜥蜴(如果璧虎不算)
要看就得光顾宠物店看那种几十条挤在玻璃柜里那种

看到蜥蜴,手接着就往袋子里摸去了
手忙脚不乱的将我的长炮相机摘了出来了
好怕我的大动作吓跑了它

蜥蜴哥哥先不要走掉
趴着让我拍个大特写吧
害怕它爬走,开机就乱射了
还是那句:拍到不漂亮好过没拍到
拍这种东西就是‘没有鱼虾也要’啦
没有鱼又没有虾看你吃什么好。

动作真的好快
我是说蜥蜴
如果抓拍的速度快就好了。。。
一溜烟蜥蜴就消失了,也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跑了

好才还有虾
不然就不能Post上来了
PS了一下
USM好用!!!